100/3/31 測試三合一A-SA粉3/10跑去台中港所釣獲的大赤翅拉力真的找房子是不賴我三舅的兒子與2斤4兩的牛妹今天跟我~舅舅~杰哥~無毛的~舅舅21世紀房屋仲介的大兒子一起衝去台南K鯛..今天的流水很奇怪一下子往左邊流一下子往關鍵字行銷右邊流..釣到真的是頭昏腦脹的..早上斷一下之後就都沒再咬了..花身結婚西裝雞魚跟加鱸ㄚ很多餌一到底就拖走了..大約是2~3指幅寬邊釣邊放..我一租屋直到下午4點我才中這一P2斤4兩的牛妹..今天我使用的是開發中的三合九份民宿一A-SA粉..味道從昨天晚上就先拌好了一直到下午收工味道還是非常非太平洋房屋常的濃..三合一的A-SA粉製作過程需要很多到的手續..其中一項配方是結婚西裝需要經過一個月的發酵期...所以製作實是非常............的耗時間~酒店兼職但相對的味道也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持久...三合一上市時間預定在六月裝潢份~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oo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