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的"地理課" 任教班級多  快被他們的考卷淹死了  票貼 學校六日要上課(一二年級在過幾星期也要開始上了) 很冷清  專任辦公室  租辦公室 到了星期六  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如果不是為了三年級  我一定會罷工我的辦公桌  回學校之前 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應該會當導酒店工作師吧!! 在我所任教的學校 導師幾乎沒有一個正式的「輪替機制」 也就是說 除非你又病又老 否則要進專任辦公室的門 大概就得靠運氣了~ 結果 酒肉朋友 我竟然在眾多老師們的問號和忌妒聲中 成為專任老師啦!!!!(啦啦~~~你們來咬我ㄚ!!!) 大家都很好奇 放了兩年假 還會上課嗎?? 老實說 有時候我婚禮佈置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那天在三年級某班上課 提到熱帶莽原氣候的環境和景觀 老師:「…..因為熱帶莽原是這樣的環境,所以形成草原和肉食性動當鋪物生存的地方,當然也是牠們廝殺的戰場,像是獅子和斑馬等…. 」 學生甲:「老師,有老虎嗎」 老師:「雖然老虎也屬肉食動物,但是…..」 學生乙燒烤:「那有北極熊嗎?」 學生丙:「企鵝呢?」 這一班很愛和老師鬼扯蛋 不想上課了是吧??不知道我在趕課嗎? 老師:「停~我們現在在飆車和超車(我們室內設計真的在趕課),所以還有此類疑問的同學,老師以後再和你好好討論~~」 我繼續上課,他們也停止嬉鬧 沒想到有個更扯的聲音出現 我竟然接下去說:「賣房子所以熱帶莽原氣候常出現北極熊…..」 學生笑到在地上滾 兩年沒上課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學校把我放在專任辦公室了!! "腦殘”的人當導師後果不堪設整合負債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oo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