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累到瘦了...自從換了新公司以後開始了被操的日子原來我以前知道的"房屋買賣採購"不是我想的那樣每天上班到8.點多為了上市上櫃下了班又要把表單拿回酒店兼職去整理原來我想要的"南科""採購"工作是這麼的操這麼累呀!最近因公居酒屋事忙到爆回家都沒有想吃飯的心情不知不覺居然瘦了2公斤~真是號稱塞呷鬼花蓮民宿又丫肥的我是收獲還是可悲呢?真希望公司能夠有"制度"一點否則我每天都快房屋貸款被公事給操到中風了我...但辛苦也是有獎勵的~最新調了薪幅度算是令人滿票貼意但好像也不能這樣安慰自已吧?心理及生理都在折磨中唯一不變的是李老頭房屋貸款一直都覺得我老愛發勞騷切~一點也都不能體諒現在他都可以比我早回家了有好房網沒有天理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oo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